close

不後悔。

 

其實我們都一樣。

 

早就知道結果會是如此

你願意放開 那我也不強求了。

 

好多次我想著要放棄

因為我的感覺越來越遠

 

你從我的夢裡消失

而我駐足原地 很久很久以前我夢見你

抱住我 給我一刀

也許就是因為我打從很久以前就知道 我們不會有結果

 

原本不打算說的,搞得我就像場鬧劇一樣,吃沒意義的醋,做沒意義的事。

 

以後不用再找我,

我不想要尋我開心的親吻

也不要同情。

不用因為看我一個人就找我說話或一起玩

反正你遲早要從我眼前消失

 

 

我好累。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