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鍋了一下

 

 

為什麼是瑪奇呢?

在我走得筋疲力盡再也走不下去的時候 我總是想起那個人

 

也許你沒有我想得那麼完美

我知道是我的錯.

但是你在我心中 永遠都會是我珍貴的朋友.....

 

這次回鍋意外地遇到很多人

除了我以外雖然也有不少人消失了 但還是有很多人分散各地

開始跑貿易也是因為期待可以在路線上遇到認識的朋友 ^^

 

回鍋幾天後也有幾個玩家又出現了

算是悲喜交加吧....遇到喜歡的人也遇到不想看到的人

我已看開 這就是命運吧(?)

 

然後因為課業上很忙的關係

大概還是維持賺錢買新衣的路線

不過這次打算待到冶鍊練完為止....希望我可以突破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