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aru   

姓名:紅爾.曉 Akaru Akatsuki

記得當初突然很想要一個全身紅通通的孩子,
紅爾就是當時的產物,連名字也取得紅通通(笑)

 

曉是本名(也是原案中就使用的姓氏...)
正式使用的姓氏是「胡蘇」(法國姓) 意思是紅頭髮的人(沒創意!)
因為家庭問題不使用父姓,父姓未公開。

身高182公分體重70,原案的時候沒有設定體重..身高則是沒什麼變。
原案是25歲,因為不想讓他跟朝霧差太多歲所以現在是26歲。(只老一歲真好!)
原本的設定是逃亡中的傭兵...真是又煞氣又中二(笑)

這孩子原本最初是長髮,
換新案造型之後一直有路人跡象讓我很困擾(跪)
紅頭髮的角色真的很難搞定!因為朋友覺得挑染蘋果綠很不顯眼就乾脆改掉..。

明明各方面來說最可憐又可愛的是這傢伙(搔臉)

原本的髮色是深紅棕色,另外,曉是在舊案中的名稱,
雖然是日文(吧?)但紅爾外見上是法國籍,出生在富裕的家庭,
但因為是母親意外產下的,討厭孩子的母親經常對之動手動腳,
成年後就隱藏本姓離開家獨自生活著。

外表姣好,身材結實,受到熟女喜愛,對女孩子通常很紳士但對過於狂熱的女性毫無辦法。

做事俐落有效率,就算不在武器部工作也可以養活自己,
原本屬於武器部中的菁英班,為了陪伴朝霧目前轉到班較鬆的通常班任職,
但因身手受到肯定,還是會被抓去支援而總是負傷回來。

原本個性很差,因對自己的力量很有自信而輕視他人,
對感情也很隨便,經常和部裡穩重派的同事起爭執

曾經討厭爵影,認為爵影是被選中的天才而不以為然

喜歡酒和香菸,但因為朝霧說對身體不好近來稍微有收斂一點,
喜歡的食物是可以配酒的食物,討厭甜食。

一個人住但討厭做菜,外食派,
被朝霧唸營養不均衡,最近晚飯大多和朝霧一起吃。

(總之生活都繞著朝霧轉就對了...)

數年前因執勤中重傷而被朝霧所救,
在等待傷勢復原中逐漸被朝霧的率直所吸引

坦承剛開始只是對之感興趣玩玩而已,卻在不知不覺中.....

由於爵影的刻意安排,
紅爾對朝霧的感情由尊敬感謝逐漸成為愛情,雖然明白彼此的關係是被修改過的,
卻決定接受這一切,守護在朝霧身邊。

會為朝霧的感情事打氣,承諾不論最後結果如何都會陪在他身邊。

個性逐漸變得圓滑溫順,尤其對朝霧毫不保留的體貼,
最近發現自己偶爾會被朝霧牽著鼻子走而感到懊惱,
目前落腳在朝霧家附近的公寓,沒事經常跑去對方家作客。
和朝霧的父親感情不錯(先打好關係?!)

擅長各種武器,也懂得用槍械,認為攻擊比較有效而幾乎不防禦,
擅長接近戰,在接近戰方面的火力甚至凌駕於爵影之上。

只要是工作範圍內可以擊殺的對象,就算是小孩子也照砍不誤
在部裡被稱為「茜色惡魔」一般的存在。
(超次元口袋做成惡魔翅的形狀也是因為這樣)

經由爵影的指導下學會了雙刃劍的用法,
勤於鍛鍊之後最近總算能好好地揮舞。

討厭穿制服而總是披著外用長袍在部裡晃來晃去,
最近和爵影關係越來越密切,朝霧因此有些吃醋。
覺得爵影其實滿可愛的,要是沒先認識朝霧也許也有機會喜歡上對方,
認為爵影在固執的時候和朝霧有點像,所以雖然是情敵卻不討厭對方。

雖然終於和朝霧告白了,對方卻只是回答「我知道」
非常沮喪但覺得這樣就足夠了,並沒有察覺到朝霧也開始有動搖的跡象。

 

------------------------------

 

我真的很喜歡紅爾這個角色,甚至快要跟朝霧不相上下

...儘管他的劇本都是這麼痛扣 我還是愛著你啊紅爾!(淚灑)

他的個性真的是四個主要角色裡最完美無缺的,
但其實最初我想表達的是無論如何也不放棄的自己,
所以他的遭遇一直都滿悲慘的(愧疚)

在原案中,最後也只以陪伴者的身分待在朝霧身邊(青春就這樣~)

除了和朝霧的感情事之外,也想更加著墨於和爵影的互動
原案中因為男女分開住的關係其實沒什麼寫到有點可惜。

現在,並不是因為我想寫BL才如此堅持要讓他們尬一起(搖手)

雖然以前的確是覺得要添一點耽美要素比較可口才添加這角色..
但後來我又沒勇氣承認自己寫的是BL而硬是把所有角色拆散(還賜死女主角!)

因為是戰鬥兵種,所以也不免俗地給他轟轟烈烈的過去,
雖然因為朝霧的關係獠牙收起來了,希望有一天可以讓茜色惡魔再現(笑)

雙刃劍不是指劍體兩邊都是刀刃的那種,是在「南瓜剪刀」中有出現過的,
兩頭都是劍體的重劍,雖然我查過之後發現一般那種武器是騎乘用而且根本難以揮舞
(更何況是女性要使用..)

但我覺得真的很帥氣還是不科學地採用了..(笑)

紅爾的造型真的沒啥特色,雖然我也很想讓他有點特色(看向其他兩隻)
但我腦海裡的紅爾真的就長這樣啊(哭)

朝霧逐漸開始動搖了,如果紅爾持續不放棄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