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登不進去 所以FC2最近不會更新...

 

明信片已經索取的差不多囉

(餘三,給自己留了一張...所以正確來說是餘二)

因為已經沒人來信索取 所以先截止收件!

謝謝各位的厚愛。

 

沒有附圖的就隨我畫囉,嘿嘿

 

近期沒有太多的計畫,

大概最慢明信片全數寄出之後才會公佈下一波商品資訊(冷汗)

 

因為轉向的關係.....

下一個場次將會有比較多商品一起推出

(雖然新刊希望但是時間應該還是不太夠...)

 

這中間的間隔會比較長 我的心情可能也會比較焦躁一點 

 

確定會報的場次是GJ5...工作人員良好的態度跟效率讓我不報對不起自己啊

(應該是明年吧^^活動時間還沒出來不確定)

 

想做的商品有很多種 還滿傷腦筋的XD!

到時候圖的數量夠了就射飛鏢決定好了(欸)

 

噗浪改為隱藏時間軸,

請確定為閃11/國擬人/TTR同好的親友們直接按好友喔

至於CP問題請到本家置頂文,

相信想真的會想跟我當朋友的人都能夠不辭辛勞(?)跑這一趟

 

最好是三樣裏至少兩樣都有涉獵的人再加以免到時候沒話題尷尬喔!

 

(雖然此人的噗大多無關緊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