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muro asakiri  

姓名:冰室 朝霧 Himuro Asakiri

是男生(先註明以免有人誤會...)

 

原案17歲,目前20歲 身高也比以前高4公分,現169。

唯一沒大幅度更動的角色,令我自己都訝異的滿意度。

 

「不會讓你死的,放心吧。」

圖片右下角的格子是我想讓他們親自簽名曬字跡
不過...真的很對不起,朝霧的字應該算漂亮的,但我....(跪)

 

國籍不明

我私心覺得應該是日法混血,
然後紫色紫眼是天生的(笑)←你倒是說看看要怎樣才能生出這種髮色

養父是英國籍,赴日從商,未婚
(家境非常富裕,代代都出醫生或名商,在地方上也有一定名氣)

在朋友的介紹下收養了在親戚中被踢來踢去的朝霧
使用父姓,幼時因父親生意忙錄,曾在義大利的別墅住過,
因此除了日語和英語外,也會講一點義大利語。

原本因此和父親關係疏遠,原案中後來和父親解開心結,決定按照父親的希望從醫。

體重是隨意設定的,應該是有點肉但是整體又算纖細的身材。
不過他有體脂肪偏高的設定(遭打爛)

13歲那年遇見了當時即將上任的爵影,覺得無法放下對方不管。

隨後確認自己喜歡上她,
但又認為自己配不上,因感情而陷入消沉時會認真讀書來轉移注意力。

雖然家裡有錢但不喜擺少爺架子,出門連保鑣也不帶,
討厭骯髒的環境,會主動打掃,也會做料理,但因為家裡有廚師所以只有偶爾做。
有時候會因為想自己做家務讓僕人們頭痛不已。

喜歡的東西是奶茶,討厭吃蔥,加了蔥就絕對不吃。

身高是決定開始新故事時就設定好的,原案的時候(17歲)只有165公分(笑)

喜歡白色針織衫,在家裡也經常穿
因為抱怨夏季制服太暴露,所以夏天也穿,被揶揄時就說是因為空調太冷了。

雖然考取術法部,卻不在術法部工作。

本來為了幫助爵影想加入武器部,拼命考到當軍醫必須的執刀證照
卻沒考上武器部只上術法部,因此沮喪了好一陣子,後來被挖角到醫療班,
目前已經是醫療班的重要成員,大部分的職員都很信任他。

細心和冷靜的個性,讓他在術法醫療方面如魚得水,
雖然經常因為太在意他人看法而頭痛,卻還是以他人利益為優先行動,

他認為對的事情就會非常固執,連爵影也拿他沒辦法。

心裡很在意紅爾,卻不知道自己和紅爾的關係被爵影動了手腳。

因為不想背叛對爵影的多年思念而痛苦不已,
就算被紅爾直接告白也沒有回應,
討厭舉棋不定的自己而更加埋頭於工作中導致和爵影的感情進度陷入膠著。

 

 

——————————————————————————

 

朝霧這個角色,最初曾是我的化身(也就是瑪莉蘇!)
雖然總覺得稍微比常人優秀一點是必要的,
但還是希望藉由故事的發展 ,想讓他更普通一點。

我指的是更加趨近於凡人,我想寫出那樣的故事。

 

朝霧繼承的是我個性上的特質,包含在感情上優柔寡斷,
對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極度執迷不悟等等,不過相比起來爵影更是在這方面無可救藥。

一個情感略顯笨拙,另一個根本不懂情感是何物。

另外我也希望讓他和紅爾有更多互動,算是彌補當的遺憾,
畢竟這個故事停擺了這麼多年,就算是苦戀,也真夠苦了!(自己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作品 設定區
    全站熱搜

    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