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不著。 

 

雖然已經超過12點了,腦子裡有種倔強的成分在驅使著。

 

我騙他們說我墜得不是很深

騙他們說我不覺得沉重

 

終於一向痛恨欺騙的我

為了善意 說了謊話。

 

**

 

你騙過我嗎?

從以前到現在 騙了我幾次呢?

 

**

 

和你說話真的很累

絞盡腦汁 試著用最平靜的方式

 

試著抓住友情 之類的東西

 

其實你可以老實說的,你討厭我。 

雖然我不怪你

但是我納悶你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呢?

明明沒感覺,卻答應和我在一起

 

**

 

我還是相信你的。

就算覺得痛,我還是相信。

 

啊,對不起,重複的講同一句話你會覺得很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