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台北的日子

 

姐姐突然告訴我週日的行程有所變動

 

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或是我三個姊姊活潑可愛過頭

導致我覺得我應該要成熟一點...

 

哦,週日要去那個人的故鄉玩啊。

我會好好看看你住的地方是什麼樣子的

 

**

 

幸運地和他錯開了,

就算他在,我想遇見他的機率大概比被雷打中還低

更別提要去找他

 

我....竟然想躲他呢

 

不想聽他認真的和我說什麼

不想知道

 

**

 

對我來說現在的你就只是個

相處不來的朋友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