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喜歡打又臭又長的字,因為我覺得文字真的是很美妙的東西。

 

文章用  

原本說好了主題分享結束後就要休息一陣子 沒想到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閉服週年又再度衝了

可能也許會有人認為我是為了紅或是虛榮做這些事情(然後還做得零零落落)

 

上字幕比想像中還簡單一點是謝天謝地了

最困難的則還是錄音吧....雖然在開錄前練習了很久

沒想到尾音聽起來還是老樣子 ....囧

 

誰不喜歡紅呢,是不是。但是我也知道,關注你的人多了自然也會有人看你不爽

自國中開始就在網路打滾多年的我非常的明白,且深深痛過。

 

在nico動上面有很多比我厲害且用心的人(俗稱的試唱歌手)

因為認識了一些這樣的人,進而產生想一起做這些有趣的事的想法

 

當然,平常除了做這些有的沒的事情,我的本業依然還是個學生

在設備上也很難說有那個決心去投入更多,以至於音質方面一直不甚理想

當然這一次的影片因為大幅提升輸出大小所以稍微好了一些...

 

在做後製的時候,很多地方也是懵懵懂懂,

卡巴粉絲團大部分都是盡守本份的普通人,

所以就在想呢,要怎麼樣讓普通人也覺得可以接受且享受到我喜歡遊戲的心情

這是我製作這些的初衷

 

個人在外貌上並不是個可愛的女生,我對自己也沒有說特別有自信

比起天生長得漂亮的人,我甚至在內在也不一定贏別人,

以前曾經遇過長得還算不錯的女生仗著是在網路上就人身攻擊別人這樣的事

 

老實說,有時候會覺得很不甘心,很想隨便找個雖小的路人砲一砲把當初的哀怨發洩掉

但是我們不能成為這種人,不是嗎?

 

感謝第一次聽我聲音的人給我肯定,

其實事後自己再聽還是會覺得有很多地方沒有控制好...(泣)

 

因為用掉很多時間做這些事情,往後雖然我還是會繼續來po圖

但接下來要致力於其他的東西跟非卡巴相關的東西,如果喜歡的話,請追蹤同名粉絲團

或者是噗浪,因為我主要是在噗浪活動 XDDD||||

 

話說雖然追蹤數量一直在上升,但因為我得失心太重了,

我覺得自己是不適合當公眾人物的類型呢...(掉一個粉絲就會介意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